第Y07版:荥阳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物
郑雅丹 感谢人生中所有的相遇
我的大学
张宇阳
王一钒
马晨皓
孙浩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晨皓
谁的年少不轻狂

记者刚见到马晨皓时,只觉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意气风发,是一个阳光十足的大男孩儿。今年参加高考的他已被郑州轻工业大学录取。马晨皓说,他也有年少轻狂的时候,高中时冒充家长给老师请假,偷偷溜去网吧,贪玩不学。正是因为这些少不更事,行止由心,成就了更加成熟与坚强的自己。

马晨皓说起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月,印象深刻,当时在培训机构上课的他并不经常回学校,但父母认为培训机构的学习氛围或许没有学校浓郁,因此与他产生矛盾,经常争吵。后来班主任也找他谈话,说清其中的利弊,马晨皓才开始回到学校上课。从第一次摸底考试的330分到最后一次摸底考试的380分,高考也是取得了409分的成绩,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马晨皓说,最后一个月的拼搏为自己的高中生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名艺术生,回忆起自己学画画的日子,马晨皓也是感慨万千。马晨皓学习的是水粉画,经常要用水去调试颜料或者刷画具,尤其是冬天的时候,自来水冰凉刺骨,双手被冻得僵硬通红。但是马晨皓说:“可能正是学画画的经历磨练了自己的心性,让自己在遇事时不会逃避,坚持走下去。”

即将步入大学的他也是信心满满,马晨皓说自己选择的是设计专业,以后想要从事的工作也是室内设计类的工作,那么自己在专业知识上的学习一定不能马虎。对于大学生活,他说,自己要过得更加充实与丰富多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51 2019-08-14 00:00:00 三 马晨皓KeywordPh谁的年少不轻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