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法制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父尸骨未寒
子女忙争遗产
3万元
分隔了姐弟亲情
违法停车被电动车追尾
赔人家7万多
90岁老人找法官,强制“女儿”继承房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违法停车被电动车追尾
赔人家7万多

违法停车被电动车追尾

赔人家7万多

市民李春花没想到,她将车停在医院边准备去做个检查,却和一辆电动车追尾,不但电动车主受了伤,自己还成了被告。

昨天,经惠济区法院调解,李春花及保险公司同意一次性赔偿受害人各种损失8万元。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去年7月18日下午,李春花开着自家的本田车准备到惠济区的一家医院做例行妇科检查。

她到了医院门口,将车开到了医院门口北边100米的地方准备停车。

不承想她刚一打方向,就听到车后侧“哐”的一声响。李春花赶忙下了车,发现车左后侧有一辆电动车横倒地上。

李春花慌忙掏出手机报了警,并在围观群众的协助下将事故中受伤的中学生文娟(化名)送往医院。

后经交警部门认定,由于李春花未按临时停车规定停车,其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文娟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两个月,医疗费花了上万元。

而李春花从未来看她。无奈之下,文娟将李春花告上了法庭。

庭审期间,主审法官引导李春花和文娟一起认真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相关条文,并耐心地向双方做工作。

最终,李春花真正认识到,自己违规停车是发生此次悲剧的主要原因之一……

随后,在主审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自愿达成协议,李春花一次性赔偿文娟医疗费等共计7万余元。

线索提供 玲琴 维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