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香港大学
自主招生约300人
网上申请6月15日截止
立即停止收费,责令办理正规手续
垃圾分类
基本靠捡废品的
郑少高速航海路连接线今日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报曝光两处黑停车场
昨日停管大队现场执法——
立即停止收费,责令办理正规手续
限期2天拆除私设停车标志

本报曝光两处黑停车场

昨日停管大队现场执法——

昨日本报报道了东风路与信息学院路西北角、金水东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的小区广场里黑停车场非法收费,这两个黑停车场所属区域的市停管中心惠济停车管理大队、管城区停车管理大队都对报道作出回应:只能问责整改,没有别的办法。

郑州晚报见习记者 王译博 实习生 张淑颖 文/图

部门回复

停管大队只能问责整改

东风路和信息学院路西北角的元泰停车场,大型的停车场标志牌的确是私自制作安装的。昨日,惠济停管大队队长张长伟已告知元泰停车场的负责人,限期2天必须拆除私自安装的停车标志,立即停止收费等停车场规范后到停车场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停车手续。

东风路与信息学院路口向北200米路北,中医学院停车场在该停车场大门外东边私自增设4个停车位进行收费,张长伟已告知该停车场负责人李东亮,限期2天涂掉私自增设的4个停车位。

对于金水东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的小区广场里黑停车场非法收费情况,管城区停车管理大队李队长称,他们只能下整改通知书,责令物业公司限期到停管大队去办理正规手续。

李队长说,以前检查时,那些非法收费的看车人就都散了,只要他们一走,这些看车人就又穿上山寨制服,重新“上岗”,责令物业尽快到停管大队去办理正规手续,得到的也只是推诿的回应,看来想要查处黑停车场不容易。

记者调查

“全段禁止停车”成路边摆设

有读者打来电话,称二七区人和路已经成了路面停车场,希望本报关注一下。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人和路与政通路交叉口,看到这个十字路口的四面路边都立着“全段禁止停车”的红叉大牌,但这个大牌俨然成了路边的一道摆设。

人和路上的“全段禁止停车”牌下面,已变成了路面停车场,两边都有近20辆车整齐的停在路边,其中的一辆车上,已被交警贴上了罚款条。

举报人张先生称:“人和路附近是商业区,晚上车更多,不知道的,还以为这真是个停车场呢,严重影响了交通”。

一位刚停车的司机说:“我看前面停了很多车,以为这里能停车呢,把车放在地下停车场太麻烦了。”

交警三大队民警沈豪杰说,这个路段是他们重点执勤的路段,只要发现有违法停车的,值班交警就会贴罚单,今后会加大这一路段的巡查力度。

请大家积极举报身边的问题停车场,热线电话是96678,举报邮箱是67659999@163.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