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荣获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标杆单位
刘河镇“一村一艺” 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461户村民现场选房
扶贫路灯“照亮”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龙镇刘村安置区确保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461户村民现场选房

本报讯 “拿到房子之后,就不用再租房子住了,今天心情非常好,很激动。”刘村村村民王全水在拿到《选房确认书》之后高兴地说。作为“四村联建”一期安置回迁项目,本次共安置住户461户,安置房1207套。

据了解,本次选房工作为期6天,每天一个村民组进行选房,严格按照征迁协议签订时间先后顺序依次选房。整个过程实现选房顺序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房源公开,做到阳光透明选房,以保障安置群众选到如意安心房。

一大早,村民们就来到了分房现场,拿着提前准备好的身份证、户口本、房屋拆迁协议等材料依次排队,逐个进行资格审查,激动地等着分房。选房区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地为村民讲解选房注意事项,认真核对身份信息,确认选房单据,群众在选到新房后一个个喜笑颜开,尤其是选到自己满意的楼层和户型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庆祝村民此次回迁之喜,刘村村委集体出资为每户送上了空调领取卡一张。

为确保分房工作顺利完成,豫龙镇政府和刘村“两委”干部前后多次召开安置分房会议,专题研究分房方案、分房流程、分房现场布置等重要细节工作,确保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李改睿 郭雅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361 2018-08-01 00:00:00 三 461户村民现场选房KeywordPh豫龙镇刘村安置区确保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