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刘国梁“新官上任三把火”
省直机关羽毛球赛 激情落幕
前女足国脚张欧影 不幸离世
“球王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直机关羽毛球赛 激情落幕

本报讯 (记者 郭韬略) 以“全民健身‘羽’你同行”为主题的2018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昨天下午在郑州师范体育馆落下帷幕。72家单位、5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考了苏迪曼杯模式,采取三场制团体赛赛制,设置男单、男双、混双三个小项。赛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省直机关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共有500多人报名参赛,达到了组委会设定的规模上限,由此成为历年来同类赛事中参赛队最多、关注度最高的一届赛事。

在激烈的角逐中,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显现出强大的实力,力挫群雄,夺取冠军奖杯。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省住建厅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750 2018-12-03 00:00:00 一 省直机关羽毛球赛 激情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