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创建新型优质学校 他们请来了专家团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媒体走进文化路第一小学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
兴华小学 举办2019年新年音乐会
郑州市实验小学 关注环保了解环境监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兴华小学 举办2019年新年音乐会
■歌舞新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二七区兴华小学于2018年12月28日举行了“举时代旗帜 奏多彩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二七区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学校领导和老师等,同兴华小学的1000多名学生及家长代表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华之乐”A团演奏的《斯莫基山狂想曲》拉开帷幕,气势磅礴的音乐,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撼。《阿瓦图拉》《TO the fore》《虫儿飞》《铃儿响叮当》《沙漠骆驼》《98K》……28首乐曲,一次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以全新的手笔、经典的节目、丰富的形式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

这次音乐会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对学校“品质教育 精彩校园”办学理念的进一步提升和推进。

通讯员 郑皓

兴华街第二小学

精彩歌舞迎新年

为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校园增添鲜亮色彩,2018年12月29日,兴华街第二小学举办了“过传统佳节 喜迎2019年”联欢活动,在师生及家长的巧手布置下,各班教室被鲜花、气球、彩带装扮一新。

当天早上,一进校门单簧管乐团的同学就为师生奏响了新年的乐章。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柔美的歌舞、炫酷的街舞、悠扬美妙的小合唱、创意十足的曲艺相声、幽默诙谐的三句半、古琴演奏等,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学校领导也走进班级送去节日的祝福。联欢会给同学们带去了快乐,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对新的一年有了更美好的期待。 通讯员 王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62 2019-01-04 00:00:00 五 兴华小学 举办2019年新年音乐会KeywordPh■歌舞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