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6
一个馒头的“前世今生”
书·画 展示
向“为生命逆行的英雄”致敬
第一次 做小主持人
创客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次 做小主持人

□二七区春晖小学一一班 万雨涵

2018年12月1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参加向日葵小学士活动,走进郑报融媒新闻中心。

在那里我见到了一个超级大的电视,它由18块大屏幕组成,每一块屏幕比我家的电视还要大!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大电视可以同时播放、收看18个动画片呢!你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呢?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在演播中心,体验当小主持人。老师把我们每4个人分成一组,自由发挥介绍自己。轮到我和我的三个朋友时,我们从容地走上主持台,我坐在中间。主持是从我的左侧开始的,我是第二个发言的,我按照以前老师教的介绍了自己。说实话,心里还是有一点点的小紧张的。据我爷爷说,我表现得落落大方,也看不出紧张,坐姿也很端正,发言自然,总体很不错呢。我妈妈都后悔没有陪我一起去呢!

老师还介绍了报业集团的历史,《郑州晚报》创立的时间是1949年。老师留了一个问题,算算它有多大了。不算不知道,都有69年了啊。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在演播厅里做主持人。我想我以后要努力学习,做个真正的主持人。

点评:小作者身临演播厅,当了一回小主持人,既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又提升了临场发挥的胆量,一举多得。希望日后小作者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 指导老师 贡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94 2019-01-04 00:00:00 五 第一次 做小主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