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扩散开来
无名小路大整改 居民:路平了,气顺了
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车厢里“萌芽”
杜康社区举办隔代教育讲座 老人们听了纷纷点赞
退休老党员发挥余热 送书到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南社区
无名小路大整改 居民:路平了,气顺了

■为您解忧

本报讯 “路平了,气顺了,今后出门再也不发愁了。”3月20日,家住伏牛路25号院的老伯说道。原来伏牛路25号院北侧有一条约为100米的小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破损,道路狭窄且还有机动车乱停乱放。近日,这条恼人的小路修好了。

此次整修的无名路位于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伏牛路25号院北侧,道路尽头还有三家单位,这条小路是25号院居民以及三家单位员工进出的必经之路,存在有20余年的时间了,加之近年来店面入驻铺设路肩石、居民在路边擅自摆放花盆占道、(非)机动车路边乱停放等原因,导致路面老化高低不平且狭窄,特别是今年以来这条无名小路一到雨天就积水成片,无法行走。由于这条小路不属于道路养护部门管理,因此,居民向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反映了这条小路的问题。“这条路虽然不是主干道,却是很多居民回家的必经之路,希望能修一下。”老伯说道。

在得知居民出行不便后,陇南社区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城管科多次到现场察看情况,最终形成方案并决定立即解决。3月初,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开始施工,清理花盆、铲除路肩石、整平路面、铺设沥青、定隔离栏,居民热情欢迎并积极配合施工人员作业。两个星期后,经过保养,一条平整、光亮的沥青路呈现在居民面前,解决了困扰居民的出行难题。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根伟 曹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33 2019-03-27 00:00:00 三 无名小路大整改 居民:路平了,气顺了KeywordPh陇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