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扩散开来
无名小路大整改 居民:路平了,气顺了
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车厢里“萌芽”
杜康社区举办隔代教育讲座 老人们听了纷纷点赞
退休老党员发挥余热 送书到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与郑州市技师学院启动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志愿服务 温暖你我

本报讯 3月18日,林山寨街道与郑州市技师学院共同组织40余名志愿者来到林山寨街道农行社区的滨河公园,举行“爱心共筑、携手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以此开启街道及所辖社区与学校的志愿服务共创共建活动。

启动仪式上,林山寨街道文化办负责人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双方的情况,农业银行社区技师学院工会负责人上台致辞分别对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殷切的期许和祝愿,希望“爱心共筑、携手同行”林山寨办事街道郑州市技师学院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成为中原区最响亮的志愿服务品牌,希望两家单位的志愿者们能够精诚合作,为广大市民群众和郑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技师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表演了《复兴之歌》《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歌舞,公园内的游客及周边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共建双方将积极合作,长期开展志愿者进社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书法、戏曲、国画进校园、关爱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能够更好地服务街道、服务社区居民、服务学院学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弘扬志愿者的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提高社会责任感。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新宇 黄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34 2019-03-27 00:00:00 三 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KeywordPh林山寨街道与郑州市技师学院启动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