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扩散开来
无名小路大整改 居民:路平了,气顺了
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车厢里“萌芽”
杜康社区举办隔代教育讲座 老人们听了纷纷点赞
退休老党员发挥余热 送书到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长打造雷锋主题车厢
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车厢里“萌芽”

本报讯 每年的3月份是雷锋活动月,102路党员车长宋朝阳借这个机会特意制作了主题车厢,向大家宣传新时代下雷锋精神呈现的崭新面貌。

宋朝阳用自己制作的海报和红领巾细心装扮了主题车厢,在车厢的扶手栏杆上,宋朝阳细心地给红领巾打好每一个结,大片大片的红色在车厢里飘荡着。宋朝阳说,在新时代的今天,雷锋精神的核心,已经以崭新的面貌出现。一提到雷锋精神,大家想到的都是助人为乐,然而雷锋精神的根本,更在于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核心思想。宋朝阳选择了一些当代体现雷锋精神的事迹做成海报,全方面宣传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将新时代的英雄楷模向更多人宣传,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更多人的心里生根发芽。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35 2019-03-27 00:00:00 三 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车厢里“萌芽”KeywordPh车长打造雷锋主题车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