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启动
社区养老站点建得咋样? 中原区开展检查
中原区商务局 传达学习中原区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学生:学点逃生知识,很有用
岁月风华之中原区的由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商务局 传达学习中原区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中原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并对本年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前酝酿,做到年有计划、季有安排,重点做好20个学习专题的学习和讨论。坚持学习考勤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纪律,对每次中心组学习的专题、内容和领学人进行提前明确,确保平均参学率达90%以上。做好学习园地建设,定期更新园地内容,将学习情况、讨论成果、调研报告等内容适时公开,结合“学习之星”的推选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琳琰

中原区邀请20家企业

参加第三届

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本报讯 5月10日,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当日9时,以“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的大会开幕式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

中原区商务局带队,同该局邀请的20家企业共22名客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包括国内知名电商企业颐高集团,国际知名企业加拿大云杉供应链、加拿大枫美集团、AURORA等。中原区商务局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与国内外企业的联系,促进中原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向好向快发展。

记者 张改华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

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8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区医疗卫生机构、美容机构平安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辖区美容机构主要负责人和辖区一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安全稳定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绝对意识,通过精准研判、全面排查,紧盯卫生健康领域“黑衣闹、黑救护车、黑医托、黑诊所”的“四黑”涉黑涉恶重大线索和背后“保护伞”“关系网”“利益链”不放,在打防并举、以打开路、标本兼治、治本为重上下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完胜。同时,要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掌握平安建设的主动权,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平安建设的第一道防线。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牛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93 2019-05-15 00:00:00 三 中原区商务局 传达学习中原区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