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全面落实建设工程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工作
梨河镇开展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表彰先进 展现医务工作者风采
龙湖镇妇联 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新郑市财政局 保持严管严查态势 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使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开展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 5月11日,新郑市梨河镇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孝善润乡风 聚力助振兴”文艺活动走进高新庄村、吴庄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母亲节。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舞蹈《爱我中华》,歌曲《母亲》《烛光里的妈妈》,唢呐演奏《百鸟朝凤》,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河南坠子《送党恩》,快板书《党的政策暖人心》,川剧《变脸》,戏曲联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赢得掌声不断。

活动期间,两个村还分别为评选出的十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进行集中表彰,现场为他们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好子女为老人洗脚,并与妈妈拥抱,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梨河镇吴庄村老人高凤花今年72岁,看着47岁的儿子给自己洗脚,眼泪止不住地流。她激动地说:“今天媳妇没来,儿子媳妇虽然忙,对我的照顾却没说的!”在梨河镇高新庄村,71岁的好媳妇许然妞轻轻脱下98岁婆婆宋爱琴的鞋子和袜子,将母亲的脚泡在热水中仔细搓洗,并与母亲进行交流,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与感恩之情。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50 2019-05-17 00:00:00 五 梨河镇开展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