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发放助残慰问金23.15万元
如意湖办事处 巧手做香囊 浓浓邻里情
龙湖办事处 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郑州市“十千百”活动在白沙园区举办
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 童心诵童谣 童年多美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家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龙湖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按照“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的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及相关要求,经过自愿申报、组织考核、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决定对宋振平、郑虎山、刘建民等12户家庭予以表彰,并为其颁发“文明家庭”荣誉证书及小米台灯、蓝牙音箱等奖品。

本次“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形成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有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家庭文明建设中来,以良好家风助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为市民整体素质与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及道德滋养。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坚持以文明家庭创建为抓手,常态化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当代家庭文明建设新理念,使推荐评选的过程成为吸引群众广泛参与的过程,成为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过程,为合力建设和谐龙湖汇聚强大正能量。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陈子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00 2019-05-23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