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发放助残慰问金23.15万元
如意湖办事处 巧手做香囊 浓浓邻里情
龙湖办事处 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郑州市“十千百”活动在白沙园区举办
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 童心诵童谣 童年多美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十千百”活动在白沙园区举办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十千百”提质创优实践活动在白沙园区综合管廊成功举办。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曲标、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站站长陈家兴、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副局长唐成勇、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副局长马保松、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原公司总经理王自胜、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亚兵、上海同济市政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出席,郑东新区各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近400人参加。

在专题培训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就《创建标准化工地 打造精品工程》《综合管廊过河渠施工技术》和《预埋槽道在综合管廊建设中的应用》做了专题讲解和交流,3家企业不仅分享了各自施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更起到了示范带动、榜样引领作用,对后期管廊建设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与高度赞扬。

本次“十千百”创优提质创新实践活动,旨在深入推广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展示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及验收标准化优秀成果,以样板示范促进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助推市政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加速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詹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01 2019-05-23 00:00:00 四 郑州市“十千百”活动在白沙园区举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