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豫龙镇高标准探索精细化管理 持续提升城市颜值
荥阳城管局严查 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京城路街道 守护城市“优雅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城管局严查 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本报讯 5月23日上午,荥阳城管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电话投诉,崔庙镇高寨村一工地附近有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荥阳城管局渣土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G89083的红色货车已被当地村民拦截,车内建筑垃圾已经倾倒完毕,现场建筑垃圾已堆放多处。根据村民反映,该货车司机已逃离现场。经荥阳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违法车辆及倾倒现场进行调查取证,交警机动中队将该车暂扣至交警队违法车辆停车场。

下一步,荥阳城管局将深化联合执法,加大查处力度,对违规运输及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治理。同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好城市形象,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家园。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吴丹

高山镇建设美丽乡村

共筑亮丽家园

本报讯 荥阳市高山镇在坚持三农优先发展、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从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入手,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全面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做出实效,高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会议,成立了由镇长李静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营造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卫生文明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目前,该镇苌岗村、白水峪村被确定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自4月份以来,村“两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中,积极实施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起到改善人居环境示范带动作用。主要突出道路绿化、亮化,改善农村污水管网、改厕、改厨,农户墙体刷白,新时代文化长廊等,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高山镇正努力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亮丽家园。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滋娣 王书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503 2019-05-29 00:00:00 三 荥阳城管局严查 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