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切实把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亮剑
剪杂乱“飞线” 护消防安全
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明湖办事处:签订责任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端午节到了 买粽子有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本报讯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月2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人大工委、出口加工区和国际物流园区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和中铁隧道集团、宇通客车集团、河南保税中心等企业党员干部900余人,在经开区艺术中心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教育影片《红旗漫卷西风》。

影片以众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牺牲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生活这一真理。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换来的。同时更加深切地认识到,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集聚正能量,为经开区实现百千万奋斗目标不断做出新贡献。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吴磊

市统计局督导经开区

四经普数据工作

本报讯 5月27日,市统计局数据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来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四经普数据工作。经开区统计局局长任爱玲和普查办同事陪同检查工作组到现场督导工作。

检查工作组一行来到经开区潮河办事处二郎庙社区第一普查小区,认真核查企业填报数据,对辖区内抽中的62家企业的填报数据逐一对照检查,并对普查员的数据检查业务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普查员加强与普查对象沟通,做好协调解释工作,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检查工作组对经开区前期的普查工作做出肯定,并对辖区数据检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开区普查办将继续按照市局要求,积极跟踪推进其他小区的数据检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区数据检查工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09 2019-05-31 00:00:00 五 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