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切实把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亮剑
剪杂乱“飞线” 护消防安全
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明湖办事处:签订责任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端午节到了 买粽子有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签订责任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24日,明湖办事处各社区积极组织辖区生产经营单位签订2019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的单位主要包含辖区各生产企业、沿街门店、旅馆、商超、居民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社区或通过电话联系,通知其相关负责人前来社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或组织工作人员携带消防安全责任书上门与其进行签订。在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各企业讲解消防安全相关责任内容,要求他们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定期、不定时组织开展自身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行动,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另外,社区还对辖区旅馆、出租屋、大型商超等不同企业类型,向其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不同工作要求,以全力确保人流密集场所的经营安全。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对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排查整治力度,严格督促其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为广大居民及从业者切实营造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11 2019-05-31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签订责任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