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红色人物故事汇”讲“活”时代精神
20个现场名额速抢
著名作曲家王立平重回武术之乡献真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个现场名额速抢
本周日“吾皇”作者白茶 郑州举办读者见面会

日前,漫画家白茶的畅销绘本《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第四部出版,6月2日下午,白茶将做客郑州购书中心,与郑州读者现场分享猫狗趣事。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漫画讲述了一只叫“吾皇”的胖猫和一只叫“巴扎黑”的萌狗和铲屎官少年的生活趣事。第四部延续了该系列漫画爆笑风格,新书中更加丰满的角色个性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故事情节。吾皇巴扎黑等漫画形象可萌可暖可傲娇,猫生哲学、神奇脑洞、一家人“温馨”场面……在爆笑的同时你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思考!

熟悉白茶作品的人总是能从琳琅满目的畅销书桌前一眼找到那只萌动人心的“吾皇”。为了使郑州的书迷能够更多地了解“吾皇”,本次活动郑州客户端特别争取到20名分享会名额,想到现场的朋友,请发送短信到18838977643报名,先到先得,获得资格者将电话通知。

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实习生 安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61 2019-05-31 00:00:00 五 20个现场名额速抢KeywordPh本周日“吾皇”作者白茶 郑州举办读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