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金水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再加码
区民政局 召开主题教育 社工行业座谈会
黑池国标舞巨星舞动金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民政局 召开主题教育 社工行业座谈会

本报讯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近日,金水区民政局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全区社工服务行业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楠参加并与参会代表深入进行座谈交流。

全区20余家社工服务机构的党支部书记、机构负责人及党员社工、一线社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还专门邀请了金水区社工服务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受到了新的洗礼,找准了为民服务、为民尽责的目标,鼓舞了干事创业的干劲儿。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晓林

区城市综合执法局

突击夜查渣土车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工地施工环境和渣土清运秩序,近期,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了针对夜间施工工地噪声扰民及渣土车不规范清运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

10月22日晚,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夜班中队接群众举报来到鸿苑路与北四环交叉口,与该路段的值班执法队员一起检查过往渣土车辆。正在检查过程中,当晚带班领导杨军停发现一辆渣土车辆行驶方向可疑,连忙叫上执法队员前去追赶。经查,该车辆隶属德基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车辆缺少合法的清运手续,且车身不洁,未冲洗干净。执法人员对该车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下达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并对其车辆依法登记保存。当晚,执法人员共检查渣土车23台,登记保存1台,巡查工地4处。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茜茜

区卫健委

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本报讯 10月28日,金水区卫健委联合文化路街道办事处文峰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河南省师范学院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现场不仅为参会的人员进行了免费孕前优生及避孕药具政策的宣传,还通过有奖抢答的方式,使孕前优生每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活动现场发放孕前优生服务卡280余人,宣传品300份。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莉

40名“尖子生”

入选市级督导人才库

本报讯 近日,2019年度郑州市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库督导入选仪式举行,来自全市的100多名社工机构负责人、督导、社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选仪式上,宣读了入选2019年度郑州市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库的名单,为入选的40名督导颁发了入选证书。

近年来,全市注册社工机构已有100家,从事社会工作一线服务的社工有1500余名。2018年以来,郑州市民政局正式启动“百名督导”人才培养工程,共培养产生了64名市级社会工作督导。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50 2019-11-08 00:00:00 五 区民政局 召开主题教育 社工行业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