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向日葵·争锋 上一版3  4下一版
06
微微一怔
花开 二七区马寨二中九一班 王婷婷
我的偶像
新的学校新的开始
秋天的枫树林
为了明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的学校新的开始
龙湖一中2204班 郭广帅

那天下午,我们上了音乐课,音乐老师让我们一一站起来唱歌进行自我介绍。当然了,也挑到了我,我不太会唱歌,但在新的老师同学面前,我也不能放弃,只好站起来说:“唱《爱江山更爱美人》吧,别的歌都不太熟。”刚开始唱时,整个腿都在抖,声音也跟着腿抖。虽然唱歌有些跑调,但我还是坚持唱完了,同学们响起掌声。

这让我想起了我喜欢的鲁迅先生的一句话:“有几种人是值得敬畏的,一种是名列前茅的人,一种是本知自己落后却仍然抱有希望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一种人是对前者不嘲笑,并抱有肯定目光的人。”同学们和老师的肯定给了我信心,让我感受到班级的温暖。

物理老师说:“周六有个竞赛,要报名的来我这儿,因为报名的人多,今晚学校会进行筛选,会有一个考试。”我想了想报了名字,物理是我的强项,想当初,我也曾辉煌过……英雄不提当年勇,如今,我要重拾辉煌,不说了赶快准备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09 2019-11-08 00:00:00 五 新的学校新的开始KeywordPh龙湖一中2204班 郭广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