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开启“智能航空港”新未来
党群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纪委运用“互联网+”查处违纪行为
泥笛声声话初心 廉政戏曲说使命
检察长给350名师生上了一堂法治课
园博园荣获“四钻级智慧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党群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本报讯 11月19日,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试点城市——新郑市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薛店镇、龙湖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实地了解了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的经验做法和工作特色,与新郑市相关负责同志就两个组织的工作模式、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郑市作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试点城市之一,取得了良好成效,发挥了典型引路的作用。

下一步,党群工作部将总结交流经验,充分结合实际,选准创新亮点,采取扎实措施,积极进行探索,打造航空港区品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四个航空港”建设凝聚强大新力量。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75 2019-11-29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KeywordPh■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