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开启“智能航空港”新未来
党群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纪委运用“互联网+”查处违纪行为
泥笛声声话初心 廉政戏曲说使命
检察长给350名师生上了一堂法治课
园博园荣获“四钻级智慧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纪委运用“互联网+”查处违纪行为

本报讯 查处公车私用、错峰收受节礼,在航空港区没有“空档期”,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时刻在盯着违纪分子。

近日,航空港区纪委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保持震慑态势并强化的决心,日常监督紧紧跟上,对公车私用、错峰收受节礼等问题开展“回头看”检查。

航空港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部门围绕“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的工作思路,通过探索运用大数据、“互联网+” 等技术手段,综合协调机关事务管理、工商、税务等部门大数据的综合运用,紧盯重要节点监督检查过后的“空档期”,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监督质效得到了明显提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80 2019-11-29 00:00:00 五 纪委运用“互联网+”查处违纪行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