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开启“智能航空港”新未来
党群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纪委运用“互联网+”查处违纪行为
泥笛声声话初心 廉政戏曲说使命
检察长给350名师生上了一堂法治课
园博园荣获“四钻级智慧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泥笛声声话初心 廉政戏曲说使命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纪委组织全区16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戏曲《泥笛泪》。

现代豫剧《泥笛泪》讲述了年轻守寡的肖翠娥靠卖泥笛抚养儿子长大成人,生活的艰辛、族人的歧视,以及儿子雷振国做官之后逐渐丧失理想信念走上贪腐犯罪道路,让这位母亲在赎儿还债中倒在了大雪纷飞的乡间山路上的故事。该剧将泥笛这一具有中原厚重文化符号的物象贯穿始终,以泥笛代初心,从慈母的角度反映了腐败给家庭带来的灾难性后果。

现场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触动。航空港区纪委负责人说,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自律本色,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184 2019-11-29 00:00:00 五 泥笛声声话初心 廉政戏曲说使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