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争做环保小卫士 □二七实验小学一四班 阎伊诺
玩手机的 危害
感恩在我心中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 七年级四班 马鑫华
方特梦幻王国 游记
给梦想一个台阶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七四班 李宜静
大熊猫
小学士活动 让我收获多多
刺激的方特之旅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四班 段润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学生文学社联盟优秀作品选登
感恩在我心中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 七年级四班 马鑫华

花儿感恩大地,因为大地提供了生活资源;小草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小草;而我们一生要感恩的有许许多多。

感恩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养育教导我们,感恩老师授予我们知识;感恩农民伯伯种植稻米……这世上有许多要感恩的人,但是你真正地做到感恩她们了吗?

父母给你衣食住行、玩具、新衣服时你是否心存感恩了呢?你是否说了一句:“谢谢!辛苦了!”

那一次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温度十分高,我和姐姐有一个想法,做饭,可做饭哪有那么简单,光靠嘴说肯定是简单的。

我们根据妈妈之前做饭的经验,就开始行动了。做饭肯定是要开抽烟机的,我们做的是一道十分简单的番茄炒蛋。

洗菜、切菜、倒油,这三步是最简单的,油适中,倒入鸡蛋,进行翻炒,直至炒熟。放入切好的番茄进行翻炒,炒熟即可。

出锅了,虽然菜色不怎么样,但是味道不错,加上汤与沙拉,完美。父母回来吃完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感恩是每个人都该做的,只有懂得感思,别人才会再次帮助你。

点评:文章用朴实的语言和亲身经历,为我们描述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指导老师:华宝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43 2019-11-29 00:00:00 五 感恩在我心中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 七年级四班 马鑫华KeywordPh■中学生文学社联盟优秀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