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争做环保小卫士 □二七实验小学一四班 阎伊诺
玩手机的 危害
感恩在我心中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 七年级四班 马鑫华
方特梦幻王国 游记
给梦想一个台阶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七四班 李宜静
大熊猫
小学士活动 让我收获多多
刺激的方特之旅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四四班 段润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方特梦幻王国 游记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

二五班张晗煜

方特梦幻王国,是我向往已久的一个游玩乐园。11月23日,我飞快地起床、刷牙、洗脸、吃饭,不停地催促爸爸妈妈“快点、快点……”与平时的我截然相反。

来到景区门口,一个个小城堡映入眼前。检票入场后,我和小伙伴们立即开启了探险之旅。栩栩如生的决战金山寺、龙王传说、西游传说,惊险刺激的丛林飞龙、时空穿梭,感天动地的千古蝶恋,还有熊追不舍、童梦天地、旋转木马、逍遥水母、开心蛙蛙跳、星际战车等接踵而至,我和小伙伴们应接不暇,争先恐后地排队、体验。在魔法城堡,我还学会了一个小魔术,弄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以后我要表演给同学们。

从上午九点半一直到夕阳西下,7个多小时过去了,在爸爸妈妈一遍遍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方特梦幻王国。在这里,我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244 2019-11-29 00:00:00 五 方特梦幻王国 游记KeywordPh□二七区幸福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