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硬核防控F04-05
致敬郑东最美“逆行者” 筑起防疫的坚强长城
抗击疫情 勇当先锋冲在第一线
17年前“非典”坚守一线 这一次又冲在最前方
“不回家”的指挥部副组长 有难题第一时间冲上去
先锋引领聚合力 疫情一线勇担当
磨李的守护者 “疫”线的“拼命三郎”
吹响抗击疫情号角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回家”的指挥部副组长 有难题第一时间冲上去
杨桥办事处副科级干部 王刚强

1月23日,郑东新区紧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打破了一切平静。作为分管卫生工作的王刚强被任命为杨桥办事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也是自这天开始,他再也没有回过家。

自1月23日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王刚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组织人员逐户对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并建立了相关台账。共排查出重点地区返乡人员37人,其中湖北19人(武汉3人)、南阳13人、周口4人、驻马店1人。为安抚这些人员,王刚强亲自上门给他们做思想工作,劝导他们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并自觉隔离。

每天上午,王刚强都要对辖区各村的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下午又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对当天工作情况进行汇总,查漏补缺。半个多月不曾回一次家的他,总是乐呵呵地说:“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这场防疫攻坚战,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71 2020-03-26 00:00:00 四 “不回家”的指挥部副组长 有难题第一时间冲上去KeywordPh杨桥办事处副科级干部 王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