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做有温度的社区 建设幸福家园
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党支部 开办读书分享会
如意湖办事处 为辖区商户现场办理健康证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国学班开启“云阅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助老年人开启智慧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为辖区商户现场办理健康证

本报讯 为积极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切实节省辖区商户去医院的体检时间,6月22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邀请祭城卫生院到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健康证。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摆好了桌椅、板凳,放置了消毒酒精等必要的疫情防控物品,方便对商户们触摸过的物品进行消毒。为保证大厅内部检查秩序,场外由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队员负责监督商户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扫码、测体温无异常才能进入大厅。整个现场有序井然,从测量体温、填表、体检,平均每人不到2小时就可以全部检查完毕。在辖区设置健康证办理便民点,有效解决了商户没时间去医院体检办理健康证的难题,也通过健康证进一步约束门店的经营秩序,在特殊时期让市民放心就餐,确保辖区食品安全。

如意湖办事处始终把提升服务作为落实以人为本宗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切实为群众提供了品质更高、满意度更高的便民服务,增强辖区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42 2020-06-24 00:00:00 三 如意湖办事处 为辖区商户现场办理健康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