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三官庙街道 举办端午节趣味活动
中原区图书馆 端午时节缝制香囊驱瘟疫
航海西路街道 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
中原西路街道 悠悠艾草香 和谐邻里情
汝河路街道 粽香千里 党群情深
林山寨街道 端午“粽”飘香 情系千万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困难群体送温暖
航海西路街道 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

本报讯 6月18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航海西路街道启福社区的志愿者和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的志愿者一起开展包粽子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把事先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花生和蜜枣端进活动教室,大家一边讨论着关于端午节的话题,一边忙活着手里的粽子,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一会儿工夫,大家面前都已堆满了包好的粽子。

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郑州调查队志愿者一起将包好的粽子分装好送到社区低保家庭和老党员的家中,并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老人连声道谢,看着干净整洁的家,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姜春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01 2020-06-24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KeywordPh为困难群体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