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
三区联动寻爱 只为“遇见青春遇见你”
全面对标抓实抓细抓好创文工作
金水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乡村振兴故事宣讲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区联动寻爱 只为“遇见青春遇见你”

本报讯 8月21日下午,共青团金水区委联合管城区、中原区团委共同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篮球训练热身馆举办“遇见青春遇见你第四季·因团相识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有2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相亲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参加活动人员按照报名编号生成信息二维码粘贴在青年背后,以方便参加活动青年及时找到心仪对象。

活动现场,互动以贴近单身男女实际需求的方式展开,乐队助唱开场营造调动现场氛围;大型游戏互动“平移接力”增进相互了解;个人才艺展示抛砖引玉;精彩街舞现场助阵Hold住全场,活动全场氛围愉悦,全程进展顺利。

活动还设置了网红祝福墙和合影区,洋溢青春气息营造活动氛围,提升活动仪式感。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金水区首批5A级

社会组织出炉啦

本报讯 日前,金水区民政局在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金水区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部署会暨2019年度等级评估授牌仪式”。

会上,金水区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峰总结并肯定了区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据介绍,10年来,全区评估出2家5A级社会组织、18家4A级社会组织和80家3A级社会组织,为全区培育和树立了一批示范性社会组织。同时金水区首批获得5A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玖久社工机构、彩虹社工机构做了经验分享。

随后,工作人员对评估指标进行详细解读,现场解疑答惑。会后,各社会组织参观了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了解到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基本运营模式和对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获得参会社会组织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10年来,金水区从实践出发,着眼于“新时代社会组织评估创新与发展”, 通过党建引领,以评估为动力、支点和杠杆,助推社会组织优质发展,不断规范完善社会组织评估制度和基本流程,不断优化创新社会组织评估服务与培训,创造一个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的“金水模式”。

记者 王翠 张国庆 通讯员 刘旭娜 梁欢欢

金水区:制止粮食浪费

掀起节约风尚

本报讯 8月21日上午,金水区农委联合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在马渡村中心广场举行“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宣传活动,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宣传引导,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宣读倡议书,呼吁广大群众在家庭要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以身作则,在社会要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约的餐饮消费方式,以自身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活动中,农委和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党员志愿者为广大群众讲解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宣传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化肥的相关知识,引导农民科学种植、保护耕地;前往沿街门店、小区分发“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宣传页和宣传品;号召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城乡居民理性消费、文明就餐,在全社会掀起珍惜粮食、崇尚节约、文明消费、节约用餐新风尚。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87 2020-08-31 00:00:00 一 三区联动寻爱 只为“遇见青春遇见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