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督学”上岗 为管城教育保驾护航
十八里河街道 培养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
区科协 科普讲堂开讲,一起感受中华文化之美
西大街街道 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新时尚
航海东路街道 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二里岗街道 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大街街道 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新时尚

本报讯 8月31日,西大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新时尚”主题活动,通过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使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为辖区居民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居民观看视频,了解到粮食安全的意义和粮食浪费的危害,从而鼓励大家养成节约粮食的意识和行为习惯。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居民进行宣誓,“粒粒不易,不倒不弃,我承诺,珍惜粮食,从我做起……”最后签名环节,大家十分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小朋友还表示回家以后不仅会对爸爸妈妈宣传,自己以后也会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辖区居民的社会责任,养成“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的节约粮食新时尚。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胡婧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18 2020-09-02 00:00:00 三 西大街街道 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新时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