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晨跑捡个包装有万元现金 是一个孩子的住院费
96678
周末三天查处 货车违法行为40起
无臂主播孙亚辉:“做个有用的人”
夜查90余辆重型货车 13辆闯禁行
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餐饮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大型重型货车治理
夜查90余辆重型货车 13辆闯禁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逄佳曼 通讯员 韩黎剑 杨晨曦 文/图) 12月6日晚,郑州交警三大队持续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夜查行动,保持对工程运输车辆、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营运车辆等大型车辆超载超速、闯禁行、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严管严控。

当日夜间,郑州交警三大队各中队出动警力20余名,查处拦截重型货车90余辆,纠正违法20余辆,其中闯禁行13辆,擅自改变车辆外观6辆。

郑州交警三大队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是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要求开展的,强化大型、重型货车的治理力度,进一步消除了冬季辖区道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有助于营造保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105 2020-12-08 00:00:00 二 夜查90余辆重型货车 13辆闯禁行KeywordPh强化大型重型货车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