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经开区整治施工围挡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聚集高端人才
市督导组到祥云办事处 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
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连连看
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12月8日,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河南省现代农业科技研究开发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全区企业、学校、管委会机关部分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采取全程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的模式进行,参训学员于7日下午按时间节点报到后,当晚组织开班动员教育。

开班当天,学员们身穿统一的迷彩服装,组织以“作风养成”为主题的培训,激励学员意志品格的锻炼。其中,乐章活动,学员们感悟团队协作精神合作力量;激情街拍和驿站传书活动,提升了团队默契配合、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增强了责任心。

通过学习培训,达到在思想上有新的转变、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真正当好新型“领头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统筹谋划,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有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79 2020-12-11 00:00:00 五 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KeywordPh■党建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