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经开区整治施工围挡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聚集高端人才
市督导组到祥云办事处 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
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加快推进瞪羚企业园一期项目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聚集高端人才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一行带领区科技人才局和科技创新载体项目服务部到瞪羚企业园一期项目现场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做了表态性发言。会议要求,瞪羚企业园一期项目是经开区管委会突破传统招商模式,主导开发的一个新园区,入园各企业单位要充分认清项目建设重要性,要坚持早期管委的协议要求,统一规划、统一建设,调动一切力量保持项目进度。

孙兵要求,要统一思想求同存异,服从大局,不能过多强调个性需求,尽快达成共识。要统一规范,尽快确定总承包单位,签订合同,不能因为一家企业而影响了整体项目进度。要加快手续办理,排出项目建设时间表,联建办和项目服务部按照项目时间表完善各项手续办理。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园区公约,各家企业严格按照公约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瞪羚企业园的建成将对经开区产业集群发展、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聚集高端人才、优化产业结构等方面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东强”战略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81 2020-12-11 00:00:00 五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聚集高端人才KeywordPh经开区加快推进瞪羚企业园一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