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经开区整治施工围挡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聚集高端人才
市督导组到祥云办事处 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
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督导组到祥云办事处 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

本报讯 12月8日上午,郑州市委组织部对祥云办事处开展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当天,督导组听取了办事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分两组到9个村进行实地调研。在各行政村,督导组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分别座谈的方式,对各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村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开展、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开展、阵地场所建设、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

在前王村,督导组详细询问了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及下一步打算。同时,对该村换届人选物色、离任干部补贴、党建经费使用、服务群众经费使用、党建活动和关爱困难群众方面的新做法、新思路表示肯定,尤其提到该村在重视教育、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是凝聚民心、扩大党组织影响力好举措。同时,督导组还针对软弱涣散村祥符卢村、后进村后王村两个村党组织整顿“查短补弱”方面的措施和效果做了深入了解,对工作中的好做法表示肯定,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素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82 2020-12-11 00:00:00 五 市督导组到祥云办事处 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