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精准对接、贴心服务 让社区助老更有温度
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政务服务直通车” 打通“最后一公里”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举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培训会
查询房产证明不用再跑政务服务大厅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举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培训会。培训会上,对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讲解,部署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工作任务。

医保电子凭证是参保人医保领域的唯一身份标识,激活时已进行实人认证。要在定点医药机构服务窗口配置医保电子凭证的扫码设备,积极引导群众主动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进行身份认证,实现个人医保事项的“扫码办”,提高办事效率,节省办事时间。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和相关合作单位要加强完成任务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个人医保电子凭证的签发激活工作,争取12月30日按时完成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任务。要拓展激活场景渠道,确保宣传推广全覆盖,提高激活覆盖率。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反馈,确保激活工作平稳高效推进。

记者 杨宜锦

新郑融媒 卢浩 海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59 2020-12-11 00:00:00 五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举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