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让课堂教学更显内涵
经开第五中学 感受精益求精的 工匠精神、创新精神
瑞锦小学 感受跳跃在指尖的 艺术魅力
看,这所小学里的别样思政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广播站
经开第五中学 感受精益求精的 工匠精神、创新精神

本报讯 12月17日,经开第五中学组织60余名师生到中国中铁装备集团近距离参观高新技术行业。

到达中铁装备车间后,师生们被工厂里的先进设备所震撼,不禁发出惊奇的赞叹声。中铁装备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国产盾构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秀到卓越的发展历程,带同学们参观了中铁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盾构设备,同学们被中铁“勇于跨越”的企业文化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深深折服。

参观完毕,中铁装备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送给经开五中一份特别的礼物——中铁盾构模型作为纪念,并表示,希望盾构模型能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争当国家建设的科技人才。

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七二班学生杨靖懿感叹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认识盾构机,让我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强大,我为中铁生产的先进盾构机骄傲,为我们国家的科技力量自豪,唯有现在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向中铁人一样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欣 邓历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62 2020-12-25 00:00:00 五 经开第五中学 感受精益求精的 工匠精神、创新精神KeywordPh■校园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