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顺利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企业保驾护航
啃下很多“硬骨头”的双鹤湖工作者
带领企业拿到第一个园区复工通行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鹤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珂
啃下很多“硬骨头”的双鹤湖工作者

袁珂1984年7月出生,硕士,曾在中信集团河南事业部、兴港投资集团工作,曾获评兴港投资集团优秀员工、兴港投资集团优秀管理者、航空港区最美青年、航空港区青年岗位能手。

她有记工作日志的好习惯,办公桌上摆放着5个本子,上面记录的是每天的学习计划、工作任务、待解决的工作事项。像这样的本子,一年多来一共使用了10多本。每晚睡觉前,她都会看看自己的计划本,将已完成和尚未完成的工作一一标注。

工作上,她尽职尽责,毫无怨言。工作没有等待,每次总是让孩子等待。她经常感觉愧对儿子,常常答应了回家陪他读书、画画,但回去后还要继续工作,不得不跟儿子说“等妈妈忙完”。为此,儿子称她为“等等妈妈”。

对于需跟郑州园博园同步开园的双鹤湖中央公园来说,招商是一大难题,也一度成为她最头疼的一件事。特别是在美食广场的招商过程中,好不容易谈来一个商家,又因美食广场的基础建设问题,导致商家望而却步。更让她头疼的是,前期为保障开园,施工进度快,很多精细化的工作尚未落地,进场装修的商家可能面临水电不通的问题。眼看双鹤湖中央公园开园在即,招商任务却还未完成,各种困难等着协调解决。经过不断努力,在开园前,园区地上21栋单体建筑全部完成招商,招商率达到100%。

在双鹤湖中央公园的日常运营工作中,多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不断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荣获郑州市防火安全委员会授予的“2017年度优秀保消执勤岗点”称号。

她所负责的城市会客厅被共青团郑州市委授予2018~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被共青团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授予“新时代青年讲习所”称号。2019年12月17日,城市会客厅被评为“郑州市第一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

2475亩的双鹤湖公园里,单体建筑间距离较远,游客曾在高峰时出现排队现象。她抓住“厕所革命”时机,及时给上级部门写请示,还通过实地勘察,将园区新增土建厕所的数量和位置进行逐一核实,最终促成园区土建厕所的增建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07 2020-12-25 00:00:00 五 啃下很多“硬骨头”的双鹤湖工作者KeywordPh双鹤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