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提升城市承载力 实现城市有机更新
确保中牟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中牟荣获 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
严管严控 齐抓共管 持续发力
中牟县新任命两名副县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扩大会议召开
确保中牟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报讯 12月19日上午,中牟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主要目的是听取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换届选举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领导潘开名、李晓亮、牛满仓、耿志国、任大同等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物色人选,领导要带好头把好关,切实把优秀的人才选出来;要提前谋划,妥善安置离任人员,统筹做好换届工作;要严格做好资格审查,严格依法依规操作,注重细节、深入分析,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要严肃换届风气,提前做好宣传,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赵晶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32 2020-12-25 00:00:00 五 确保中牟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KeywordPh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