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中原区启动省级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
以“课”切磋 以“研”共长
中原区联合检查组 开展文物安全专项检查
完善残疾人居家托养覆盖面 提高生活水平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课”切磋 以“研”共长
汝河一幼开展学期末教师公开课活动

本报讯 为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展示教师教学风采,1月12日至15日,汝河一幼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学期末新教师的“亮相课”及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课”。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每节教学活动结束后,幼儿园都带领全体老师从教师教态、目标定位、教学组织、教学机制、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研讨,既肯定活动中成功的一面,又直言不讳地指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方法,为老师们以后更好地组织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很大帮助。

观摩课活动结束后,园长对教师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作为青年教师要善思、善学、善问,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自身素养;作为骨干教师要在原有的水平上不断突破自我,善于发现生活中优质的教育契机和资源;作为教学管理人员要找到老师们的最近发展区,给予教师们适宜的指导,促进每位教师专业成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公开课展示活动,不仅见证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成长,磨砺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也进一步推进了骨干教师的教学业务再提升,为全体教师再次树立了“教学立身”的从教理念,在全园上下营造了互帮互学、共促共长的浓厚氛围。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206 2021-01-20 00:00:00 三 以“课”切磋 以“研”共长KeywordPh汝河一幼开展学期末教师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