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乡村振兴产业旺 百姓致富门路广
登封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发展设施农业 共建“莓”好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交通局以“进企业、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突出重点部位,抓住关键环节,确保该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对“两客一危”、公交出租、道路安防等加大执法力度,铁腕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零隐患”“零风险”。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57家2270名客货运企业驾驶员进行集中安全教育培训;排查企业39家,发现隐患25处,全部整改到位;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6份,查处超限超载车31台,处罚货运源头企业1个,客运行政处罚车辆3台。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东华镇

积极推进健康村创建

本报讯 近日为推进省级健康城市试点城市建设,登封市东华镇积极推进健康村创建,保证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为了做好健康管理,东华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健康村建设工作计划、制度;营造健康环境,落实清扫保洁制度,完善环卫设施;提高健康服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文化,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落实健康保障,加强村级安全管理,预防各种事故和案件的发生。

登封融媒记者 卢松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登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活动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重大战略判断、新发展理念——重大原则、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决策”等做全面宣讲。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努力为登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嵩山木雕研究所

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本报讯 1月16日,嵩山木雕研究所举办迎新春座谈会,来自登封市文艺界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去年以来,嵩山木雕研究所创作的《当代火神钟南山》《盼归》《抗疫英雄》等作品先后参加“绿城春雨行动”“共抗疫情,致敬英雄”“共抗疫情——河南非遗在行动”等抗疫作品展览活动,嵩山木雕的研究成果也多次参加省、郑州市举办的“文化遗产日”展演、“醉美夜郑州嘉年华”“黄河情 祖国颂——2020年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示了嵩山木雕的艺术魅力。下一步,嵩山木雕研究所将围绕登封文旅市场,设计研发更多更好的作品,传播嵩山文化。

登封融媒记者 崔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41 2021-01-22 00:00:00 五 登封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