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X08
村民不慎走失 新郑“神鹰”快速找回
新郑交警 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新郑市举办“书香阅读促党建”分享会
圆小学生“大艺术家”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举办“书香阅读促党建”分享会

1月14日,新郑市举办第七期“书香阅读促党建”读书分享会,对2020年度“书香阅读促党建”活动进行总结提升,为市直机关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开好篇,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机关党组织和优秀分享人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分为“听、写、谈”三个环节。首先,听感悟。从前六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6名优秀分享人畅谈书籍内容、推荐理由和读书感悟。从扎根土地、抱定信念、磨砺七载、服务群众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到历经磨难、百炼成钢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从和善与坚定并行的《正面管教》,到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为机关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其次,写心得。印制读书卡片,邀请党员干部推荐优秀书目、分享交流心得、提出活动建议。最后,谈体会。部分党员干部围绕阅读提升自我、实现价值、成就事业等主题,发出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在阅读中锤炼党性,在实践中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为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新郑市将以更扎实的举措办好“书香阅读促党建”主题活动,让阅读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生活方式、成为党建工作的立足之基。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69 2021-01-22 00:00:00 五 新郑市举办“书香阅读促党建”分享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