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三入火场救人 退休干部变身救火英雄
高新区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夜间督查工作
同舟共“冀” “豫”你同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夜间督查工作

本报讯 1月20日晚,由高新区攻坚办牵头,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云波带队,督查科、执法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夜查行动,对全区建筑工地、工业企业进行联合督查。

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数码港四期、朗悦公园道商业三期、保利文化广场二期、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永威金桥西棠等多个点位,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严格落实管控要求。

检查中,张云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工地严格按照“八个百分百”标准落实;二是强调工地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对黄土裸露实施全覆盖,做好降尘防尘措施,对进出工地的车辆进行冲洗,严禁带泥上路现象,渣土清运要按照交警部门划定的线路行驶,杜绝大型车辆路边怠速停靠;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夜查力度,加大管控力度,加强督查力度,细化监管措施,形成攻坚合力,保证“双统筹、双促进”工作稳健推进。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郑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62 2021-01-27 00:00:00 三 高新区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夜间督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