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郑州造“小巧”掘进机贵州显身手
为了学生娃安全上下学 交警开了一条3米宽“小路”
共享单车将升级为手机APP锁车
周五周六1.6万个岗位等你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了学生娃安全上下学 交警开了一条3米宽“小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通讯员 李颖 文/图)这几天,通过警校联手,困扰正弘国际小学门前“堵”的问题解决了。

金水区正弘国际小学地处东风路正弘蓝堡湾社区,东侧是网红打卡商场正弘城,南侧是商业步行街,三面被各种商务写字楼和多个居民小区环绕。学校门口仅有一条不宽的U形机动车道,还是旁边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平时人行道上停满了逛街和写字楼工作人员的非机动车,再加上接送孩子的私家车,东风路每到上下班高峰期就遇到不同程度的“肠梗阻”,还严重影响师生的出行安全。

交警五大队五中队经过实地调研,协调辖区办事处及物业,在东风路至学校门口的一条50米宽广场通道上,专门为师生在上下学期间预留一条3米宽的专用通道,并设置隔离带。

交警五大队五中队还划出家长接送学生车辆停放区,并按照高低年级不同入校时间,制作不同颜色的停车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196 2021-03-16 00:00:00 二 为了学生娃安全上下学 交警开了一条3米宽“小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