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客场2∶1战胜韩国 中国女足抢得先机
河南省非物质 文化遗产走进校园
二次出发,丈量珠峰新高度!
“市长杯”初中组落幕 省实验中学如愿捧杯
1外援+2内援 嵩山龙门官宣三新人加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非物质 文化遗产走进校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通讯员 郝晓静)4月7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与多所学校承办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在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启动。

当天的启动现场,面塑项目走进省文旅厅艺术幼儿园,生动有趣的课堂授课和动手体验的形式,带小朋友们感受了传统非遗项目的魅力。接下来,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还将走进河南省实验小学,郑州市金水区的经三路小学、南阳路第三小学、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河南省盲人学校等学校,以课堂授课、非遗巡展等形式,为师生们带去独特的非遗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92 2021-04-09 00:00:00 五 河南省非物质 文化遗产走进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