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科技创新打造人工智能发展新高地
群众创业零成本 东区印章免费送
强化社会监督 提升服务质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便民利民
群众创业零成本 东区印章免费送

本报讯 “没想到现在注册个体工商户这么方便,更重要的是还免费给我们刻税务发票章。”“政府的政策现在是越来越好了,给政府点赞。”4月22日,在郑东新区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朱女士、郑先生在拿到税务发票章时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郑东新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快速增长活力,在全区范围内统一实施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个体工商户免费提供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即个体工商户在申请商事登记时,通过信息推送共享,在0.5个工作日内完成税务发票章刻制并送达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个体工商户可自主选择邮寄送达和就近领取的方式获得税务发票章。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已为全区新注册个体工商户免费刻制税务发票章1083枚。

今年以来,郑东新区更加关切群众需求,从“群众问”到“主动送”,实现个体工商户税务发票章免费刻制,不仅降低了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提高了群众办事便利度,也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提供了新动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00 2021-04-29 00:00:00 四 群众创业零成本 东区印章免费送KeywordPh■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