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惠济区新冠病毒疫苗日接种能力达11000人
新城街道 多渠道多形式广泛普及疫苗接种知识
江山路街道 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科学防疫扩面提速
花园口镇 流动接种点进驻省直人才公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江山路街道 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科学防疫扩面提速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江山路街道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形式、活化载体,把党旗插在疫苗接种一线,突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用心保障、冲锋在前、暖心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疫苗接种同频共振。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张梦洁 文/图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做好立体式全覆盖疫苗接种宣传

明确“支部靠前行动,党员带头宣传”的工作思路,推动机关、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党员群众主动带头接种,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良好氛围,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志愿者迅速对辖区所有符合条件的居民进行排摸,同时做好宣传普及工作。

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疫苗接种作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街道领导干部带头冲在前、积极联动郑州财经学院负责人,主动与惠济区疾控中心、惠济区人民医院、师家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优化接种流程,对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协调解决,仅用1天便完成郑州财经学院大型临时接种点的场地布置。

冲锋在前,贴心服务

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街道专门组建了由街道党员和学校师生共100余人的志愿者、医疗和后勤应急等三支志愿服务队,打造疫苗接种红色方阵,为参加接种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保障。经过街道、医疗服务队、学校三方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2天内共完成接种7220人。

目前,江山路街道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全体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工作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通过重宣传、强协同、优服务,努力把这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做实、做细,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疫苗接种服务,在服务广大群众中得到锻炼,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41 2021-05-14 00:00:00 五 江山路街道 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科学防疫扩面提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