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航海西路街道 不眠,在一个又一个夜晚
汝河路街道 点赞,“跪下”的一瞬间
中原西路街道 前进,只需要一个理由
棉纺路街道 拼搏,在自己的“战场”上
建设路街道 力量,巾帼不让须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点赞,“跪下”的一瞬间

为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8月23日下午,汝河路街道的广大基层工作者不顾疲惫,与医务人员一道全力投入到重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中。

为了及时、高效完成重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任务,汝河路街道各社区与医务人员兵分多路,挨家挨户上门采样。

“小朋友,不要怕,张大嘴,啊——”在澜景社区,一位医护人员跪在地上,尽可能地压低身子,用棉签轻轻地触碰小男孩的咽喉壁。这位“跪着”的医护人员叫李婉莹,是郑州市中心医院的一名护士。“可能是防护服看起来有点吓人吧!”李婉莹说,“在遇到小朋友时,我跪下来就低一些,可能他们就不那么害怕了!”

正是因为有无数像李婉莹这样的医务人员和广大社区工作者的大爱与付出,夜以继日的辛劳值守,才给了我们必胜的信心。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许秩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20 2021-09-01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 点赞,“跪下”的一瞬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