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莲湖街道 “硬隔离”让管控有力度 “软服务”让管理有温度
航海西路街道 “多色战斗员”筑牢抗疫“红色长城”
棉纺路街道 加强封控区值守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中原西路街道 “三心服务”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加强封控区值守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本报讯 连日来,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继续加强封控区日夜值守,落细落实常态化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不断织密筑牢疫情封控区防线。

对于社区1号楼封控区的1400名居民来说,社区实行封闭管理,要做到足不出户、店不经营,暂停一切经营活动,其他区域人员要听从社区安排,不得随意进出小区。

为做好居民基本需求保障,社区组织辖区周边商户组成物流网络保障社区物资供应,社区超市、粮油店等为居民提供服务,并设置外卖、快递临时暂存点,做到专人管理,无接触配送。同时关注残疾人、老人、外出就医等人群的特殊需求,并由社区统一请人保障生活必需品的运送供给。隔离人员产生的垃圾按“其他相关生活垃圾”进行处置,设置指定垃圾收集装置,日产日清。规范环境消杀。严格按照操作标准开展消毒工作,重点对厢式电梯、公共楼道、公共厕所、公共座椅、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与设施,电梯按键、楼梯扶手、单元门把手、快递柜等手经常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每天早上6点30分左右,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挨家挨户单人单管采集,保障采样时避免聚集和交叉感染。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张亚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08 2022-01-21 00:00:00 五 棉纺路街道 加强封控区值守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