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强能力 锻作风 优服务 促发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积累实战经验 筑牢公路防线
广武镇 提升基层干部媒体沟通能力
加强防灾减灾培训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白内障的常见误区
“群众的事就是咱自己的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武镇 提升基层干部媒体沟通能力

本报讯 4月7日,广武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基层干部提升媒体沟通能力培训,镇党政领导、部门主任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郑州市委党校的史玉琴老师,围绕“担当与作为”、“自媒体时代的媒介环境给基层干部带来的挑战”以及“基层干部的媒体沟通能力”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史玉琴选取近期发生的热点舆情事件为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句结合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授了基层干部深刻认识舆情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自媒体时代如何提高舆情工作能力,并着重讲解如何加强新形势下舆情风险应对。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为基层干部在新形势下更好应对舆情压力和风险提供了充分的支持,让人受益匪浅。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道朋 鲁奕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22 2022-04-14 00:00:00 四 广武镇 提升基层干部媒体沟通能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