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以“问办合一”为载体 推动智慧税务高质量建设
区社会事业局 在疫情防控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区建设局 持续发力 助力审批服务再提升
经开区投资促进局 积极落实纾困惠企政策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社会事业局 在疫情防控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本报讯 近期,作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牵头部门,区社会事业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全面组织开展应急处置、综合协调、卫生防治、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物资保障、隔离转运、现场处置等重点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增强学习本领。综合协调,快速高效上下对接,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有序组织调研督查等活动;在核酸检测中积极搭建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平台和区、办、社区、检测点四级运转体系。

通过精准快速流调溯源,增强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流调溯源专班是疫情防控最核心团队,全体流调人员总结工作经验,认真筛查分析各级部门推送信息,运用“传统+大数据”多种核查手段,协同公安部门,依法流调,精准研判,科学分析其可能感染的来源、被感染的风险人群、所涉及的风险场所,从而达到控制疫情蔓延的目的。

为筑牢全区疫情防控支起“安全屏障”。在防疫物资储备、人员下沉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精准研判,科学储备防疫物资。在工作实践中创新优化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程序。严控物资品质,实行物资统配统分,对检测的5种必备品、防护的9种必备品等物资统一分装清点,分类打包,提前发放。确保防疫物资保质保量保障到位,为经开区疫情防控做足后勤保障。坚定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对接联络办事处制度,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组建党员干部服务突击队,下沉一线,到村(社区)、企业等重点部位,指导和服务核酸检测、信息核查、疫苗接种、人员转运、防疫宣传等工作,增强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30 2022-05-27 00:00:00 五 区社会事业局 在疫情防控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KeywordPh